Joey

你是我未散硝烟里的至死不渝

Jeson Todd 梦女

【重阳24h联文/我是您的人了,阁下。】

*是之前的重阳联文被吞了,嘤,只好重新发一下


*私设中世纪封君loki


“我愿生而彷徨,我愿生而动荡。

我愿生而你便是我的王。”


“我是您的人了,阁下。”

落日余晖,山河壮丽,人们的声声祝贺此刻都被我抛之脑后。

我的脑海里里只有那双碧绿的眼睛。

“从现在起,我将像一个封臣对封君那样真诚无欺地效忠于您。”

上扬的尾音道出我的情绪太过激动。

当然了,我许久以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努力就是为了这梦寐以求的一刻。

他向我伸出手,我连忙拉住站了起来,他亲吻我的脸颊,我看似波澜不惊,实则欣喜若狂,

他宣誓会给予我庇护,我却也暗中发誓要陪他颠沛流离,

他赐予我象征分封的信物,我小心翼翼地保管起来。

至此,我们的封君封臣关系正式确立。


我们征战四方,战无不胜

我们配合默契,知根知底


战时的利剑一旦战争结束也会成为最大的威胁。


战争结束后,我立马辞去了职位,回家守着那一亩三分地。


临走前,他想给我加官进爵,赐我良田万里,我拒绝了。


我哪想要什么江山万里,你就是我的江山万里。


好景不长


他仁慈地放走的敌国残余势力勾结其他国家卷土重来,次日国都便沦陷。


“现在的兵怎么这么不行?看来还是要我出马。”


他们决定于日落十分当众处决国王,我牵上家里那匹曾经陪我征战四方的老马赶到了皇宫前的广场。


他出来了,看起来十分狼狈。

他看见了我,似乎是自嘲似的笑了笑。


可他没想到,下一秒,他已经被我揽上了马。


“想动我的人,也不看看我愿不愿意!”


趁他们还没反应过来我转身就溜。


可是,老马毕竟还是老了,眼看身后的追兵越来越近,我跳下了马。


“你干嘛?!”

“你出了城门会有人接应你的。”

我在马屁股上拍了一下,它立马跑了起来。


“为什么要做到这一步?”

他喊着问我

“因为”

“因为,我是您的人,阁下。”


评论 ( 3 )
热度 ( 42 )

© Joey | Powered by LOFTER